Saturday, August 14, 2010

已经没有意义~

好久没有写东西了。。
最近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情的感觉,
看到的,只剩下失望,心痛
剩下的村民们,你们要团结哦,
昨天真的是我最轻松的一天也是在这个学期里觉得最开心的事,就算只是走来走去,吃内疚的汉堡。但是我真的可以感觉到还有友谊的存在~
看到你难过,我也替你感到难过,已久没掉的眼泪也快涌了出来~真的是难过,失望
我想如果出状况的人是我,应该也不会有人会为我做什么吧。
让自己变得更强吧,跌倒会让人变的坚强哦,难过后就会有个微笑等着你~
今天你们就好好的逛逛吧,好好去恢复自己的心情,小心就好
而我现在呢,就要打包回家咯。。哈。两个月不见的家不知变得怎样咯,
要考试的朋友们加油吧
好想念在外国读书的96~你们也要好好的哦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