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, 2010

recently

最近好像很多人的父母亲都得了癌症~
首先是我的舅舅,说到这个就觉得好对不起的表妹,全世界人都知道他爸得了血癌就只有你们兄弟姐妹,没办法是你爸的要求!唉,看到你还对着我笑真的不懂可以怎么样,只能希望你爸的化疗能顺顺利利~
接下来就是我的朋友,他妈得了肠癌,看见他哭着也不知能说什么,
而我的父亲不知为什么突然头晕到不能走路,幸好我妈及时带他去医院,
真的需要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东西,后悔已不是借口
最近都常想回家,是因为不喜欢这里吗?!也许只想回家吧
就快毕业了,已经把心情收拾好准备离开这呆了四年的地方,有开心有不开心,这就是所谓的回忆~
最近真的有点白痴,尽然看‘爱无限”也可以流泪,弄到我室友都不懂发生什么事了,尴尬吓~
哭哭下其实也还蛮不错的,好让眼睛能滋润下~谁想要滋润眼睛就看看吧!

想~

5 comments: